top of page
Image by Markus Winkler

工作機會

實驗室和野外工作志願者職位 

所有CIRES成員都樂於考慮對實驗室和野外工作的志願者。這種在專業環境中學習環境科學的志願工作是獲得經驗和知識的寶貴機會,讓您擁有學士或研究生課程的準備。在聯繫我們的同時,請列出您的研究動機或興趣,以前的經驗和資歷,我們會將您與合適的CIRES成員聯繫起來,以進行進一步的討論。

臺灣長期社會生態系統研究 (Long-Term Social-Ecological Research, LTSER)-花蓮站 誠徵專任研究助理三名 

LTSER-花蓮站是台灣臺灣長期社會生態核心觀測站其中一站,成立目的是針對花東縱谷的鳳林、光復地區,分別從大氣物理環境因子及通量、生物多樣性、土地利用變化及社會系統四個面向,收集各項生態系服務及社經變化數據,進行長期社會生態系統監測,以暸解氣候變遷、政府政策及土地利用變遷對該區域社會生態系統的影響。

LTSER-花蓮站網址:https://www.ltsertw-hualien.org/

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關心花蓮的環境!

 

【應徵資格】

  • 資料分析助理一名

  1. 工作內容:大數據分析、以機器學習方法分析生態資料(光達、多光譜影像、自動相機、聲景等)

  2. 熟悉C++、Python及R等

  3. 國內外資訊相關科系大學或碩士畢業

  4. 具分析光達及多光譜影像資料經驗者尤佳

 

  • 野外調查助理二名

  1. 工作內容:植物及動物(小型哺乳類、兩棲爬行類等)野外調查

  2. 能獨立工作且能吃苦耐勞者

  3. 不限科系,歡迎有興趣從事生態調查的朋友申請

  4. 有汽車駕照與無人機飛行經驗者優先錄取

 

【工作地點】

   花蓮

 

【待遇及起聘時間】

   薪資依「東華大學執行科技部計畫專任助理工作酬金支給標準施行要點標準」。113年起學士學位起薪:35200元,碩士學位起薪:40200元。聘期至少一年,面試通過即可起聘。薪資待遇可依經驗、能力及工作表現調整。

【聯絡方式】

  1. 採e-mail收件方式,請寄至 gattopan@gms.ndhu.edu.tw (潘郁雯)

  2. 信件主旨請填寫:『應徵專任助理-(您的大名)』,履歷型式不拘

  3. 履歷內必需包含:姓名、性別、生日、大頭照、住址、畢業學校與科系、簡易自傳(含工作經驗)及兩位推薦人之聯絡方式

  4. 請於2023年12月15日前完成投遞

bottom of page